诚信比满分更加重要

发布日期:2020-06-18    作者:崔逸凡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转眼间即将迎来紧张的期末考试,在刻苦学习了一个学期的专业课之余,终于到了鉴证实力、体现水平、展示成果的时候。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考试工作,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6月17日,2019级电信类1、2、3班全体同学在学科二号楼N201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由辅导员金红老师主讲。

此次班会围绕端正学习态度、规范考试行为、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发扬优良学风四个方面展开,金红老师以幽默的口吻教导同学们要诚信对待考试,考前认真复习,提出了宿舍相互辅助学习方法,旨在提高学习效率,还可以增进班级同学间的感情。金红老师还按照学生手册宣读了考试规范,强调考试作弊乃是大忌,诚信比满分更加重要。对于即将到来的暑假,金红老师也一再提出,目前疫情还未完全结束,同学们在家也要做好相应的防范措施,专注学习,提升自己。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防微杜渐,避免违纪行为的发生。本次班会树立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加强诚信观念,弘扬诚信之风。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