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作者:翟介新 赵云楠 王海峰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思想学习,树立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励每一位党员积极向上,电信院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于6月5日下午在学科二号楼C110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交流会。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范文晓、组织委员翟介新、宣传委员郭其华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翟介新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翟介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于每一位党员来说,重温入党誓词能够唤起强烈的责任意识,激励每位党员在毕业之后也能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宣誓结束之后,电信学生党支部书记范文晓老师从党务活动、党员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方面对电信党支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范老师在肯定支部取得的成绩之外,也对支部各方面的不足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范老师希望每位大四的党员同志在毕业之前依然能够努力学习进步,在党支部发挥余热,为党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接着,包含支部书记在内的每一位党员互相评价对方;但区别于普通的形式,这一次,支部每一位学生党员在自己的身后贴上彩纸,让其他党员写下对自己的看法。这样既能让各位党员畅所欲言,也能让每位党员同志留下彩纸当作纪念。在这个环节中,每个人都踊跃参与,在其他人的背后留下自己的感想。

最后,支部书记范文晓老师总结发言。范老师希望每位党员无论将来升学还是工作,都能继续努力发扬共产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希望电信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毕业之后都能够独当一面,积极进取,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书写自己的美丽人生!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