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抗疫,不负韶华 ——电信院专硕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民主生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1    作者:梁邵阳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各位青年党员明确责任和使命,4月29日晚,研究生专硕第三党支部展开主题为“青年抗疫,不负韶华”的民主生活线上会议。此次会议共分为四个部分,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参与,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郑亚宇支持,支部书记吴佳佳负责记录。

疫情发生后,全国开展生命保卫战,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爱国力量。民主生活会上,在场党员一同观看了战“疫”志愿者汪勇快递小哥的感人故事。支部成员梁邵阳分享观后感时说道:抗疫中,每一件平凡的事都显现出不平凡的一面。困难时候的挺身而出、担当有为才是如金子般一样难得,正如快递小哥汪勇。毛主席曾在中共八届二中全会上说过:“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新青年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闪耀着最亮眼的新青年精神,青年一代终将成为庇护这个国家的参天大树。

最后,支部副书记郑亚宇同志希望大家能够学习最美“逆行者”这种情系公众、一心为民的坚定信念。同时,郑亚宇同志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语:“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作为总结词点出主题,表明决心,为这一次民主生活会议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