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活力 共享多彩校园——电信院召开团学骨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01    作者:丁佳杰 金红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电信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的学业和生活,为部署五一期间班级工作,营造青春洋溢的校园氛围,4月24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滨江报告厅召开团学骨干大会。电信院党委书记崔维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艳丽、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及班级骨干全体参会。

会议伊始,崔维军书记厚植家国情怀,与同学们分析了目前国内外抗“疫”形势,疫情期间祖国彰显了大国风范,引领同学们热爱祖国,坚定“四个自信”。接着,崔书记对五一期间的班级管理工作作出了部署。崔书记指出,服从学校安排即承担社会责任,他强调以下三点: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二是自觉表率维持好班级秩序、三是耐心细致开展班级工作。崔书记寄予厚望,鼓励团学骨干提高思想觉悟,自身做好榜样,形成示范作用。

会议最后,程副书记表示,在这个特别的五一,院校积极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快乐、阳光的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充分把握青春时光,让五一更加充实祥和。在场学生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自己明确角色担当,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与班级同学共享多彩校园。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