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专硕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卞月楼 范梦佳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4日下午,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专硕第一党支部在电信院C110召开了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梦佳和研究生辅导员祁雪峰老师主持,全体专硕第一支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接受党支部预备党员、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开展党支部民主评议以及读红书分享会。

首先,由支部书记范梦佳主持了接受党支部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环节,会议讨论了关于陈钱、张宥诚和刘邦宇三名发展党员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事宜以及张浩然同志转正事宜。两项议程分别进行,三名发展党员和一名预备党员以全票通过,最终分别顺利成为光荣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祁老师最终对同学们寄语:当代大学生不仅仅要在学习科研上取得优良的成绩,有着积极端正向上的思想精神是成人成才的基石。祁老师鼓励大家从学业科研、团学党建活动等多方面发展自己,以此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当代研究生。

随后,由祁雪峰老师主持民主评议会和读红书分享会。在民主评议会中,祁雪峰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汇报本学期个人小结情况,大家相互交流,进行自我批评和改进。其次,祁雪峰老师引导支部全体成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鼓励大家踊跃提出目前党支部班子发展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合理化的建议。在读红书分享会中,四名研一党员同志分享了他们的感悟和心得,通过他们的分享,让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如今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生机勃勃,都是老一辈革命家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有献身精神,服务群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