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微电子系、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6    作者:吴礼福 刘恒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系、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员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教工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高等教育工作者的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誓言在党员活动室内久久回荡。各位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知识的传播者和学生道德情操的培养者,教师应该成为学生学业的引导者和思想品德的榜样。而党员教师更是应该成为教育的典范,把“育人”作为职业生涯永恒的主题。现场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将思想教育与专业培训并重,着重于知识的传授与能力的培养,并将教书育人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培养学生科学健康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活动中,老师们深刻领会到党员教师不能满足于一般的表现,更不能低标准要求自己,要自觉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遵守法律法规,维护社会公德,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时处处做群众的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与广大群众共同前进,不忘初心,不断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做贡献。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老师们重温了铮铮誓言,回顾了入党初心,在将入党誓词镌刻心间的同时,努力将其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