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刘炜清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为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2019年10月18日,电信院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于学科二号楼C110会议室举行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邱骏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邱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与大家一同重温自己的入党经历,并以个人为范例,剖析了如何坚守入党初心,激励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随后,辅导员金红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要求支部全体成员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争当新时代奋斗者。接着,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怡苏老师引导全体学习先进典型,讲述了赵亚夫、王继才的事迹,号召大家积极向身边的模范人物、模范事例学习,把奉献化作点滴行动,将爱国化作永恒追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最后,邱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带领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全体践行“四重四亮”活动内容,引导督促大家认真严肃对照党章党规履行自身工作职责,检视、剖析自我,向先进典型看齐,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