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5    作者:研究生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确保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研究生教学管理,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1、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自2月25日(校历第1周周一)开始。

2、2018级研究生公共课程、专业课程的分班情况与授课安排已经确定,详见《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表》(附件1),请相关人员及时查阅。

3、各学院应及时将授课安排和开课时间告知任课教师,任课教师的课表及课程学生名单由各学院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打印。

4、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一旦确定,任课老师不得擅自调课、停课和更改教学地点,如有特殊情况需经学院向研究生院办理调课、停课手续。

5、授课教师与研究生均应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教学与教务管理规定(修订)》的相关要求按时到课,保质保量完成课程任务。

6、各学院应督促任课教师在课程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及时将课程成绩录入研究生管理系统。

7、各学院应在开学后一月内组织并完成课程补考和缓考工作。

二、教学检查

1、研究生院定于2月25日-3月8日集中对新学期全校研究生的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2、公共课由研究生院负责检查,专业课由学院负责自查、研究生院抽查。学校检查组成员由各学院或研究院负责人及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工作人员组成。各学院主管院长负责组织本学院开设专业课的自查工作。

3、重点检查内容为教师到位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学设施及其他教风、学风问题。

4、要求检查人员在开课前十分钟到达教室,认真填写《研究生教学检查记录表》(附件2)并做好相关记录。

5、各学院汇总自查情况,填写《研究生教学自查汇总表》(附件3),于3月13日之前交研究生院教育与学位办公室。

6、研究生院将对教学检查结果进行公布。

联系人:付晓茹,张慧    联系电话:58731202    电子邮箱:yjsjy@nuist.edu.cn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表.xlsx

研究生教学检查记录表.doc

研究生教学自查汇总表.doc


 

研究生院  

2019年2月24日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