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电信院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    编辑:陈慧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电信院教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有关通知精神,学院组织开展了课题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校内专家严格评审、院内公示、报教学院长批准,2020年度电信院教改研究课题共计立项11项,其中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6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

请各课题负责人科学规划、统筹安排,按照课题预期目标积极开展研究和探索,形成一批优秀教学成果,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的整体水平。

请各课题负责人于2020年6月30日前将任务书(见附件2)电子档发至邮箱chenhui0501@163.com,纸质档一式两份打印签字后交至学科二号楼N202办公室。


附件:

附件1: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改课题立项名单

附件22020年度电信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任务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6.28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