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度南京市科协“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重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24    作者:科研    编辑: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度南京市科协“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做好推荐申报工作。现将组织申报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类别

项目分为服务科技创新与经济建设、服务政府和社会、服务科技工作者、学会自我发展四大类8个类别

 

二、申报单位资格要求

1、申报单位为市科协所属学会、区科协、企事业(园区)科协(各类型项目具体申报范围详见附件中相关规定);

2、申报单位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往年参与市科协立项的项目已按规定完成并验收合格;

3、科技社团应通过前一年度年检;

4、在同等条件下,通过社会组织评估并获得相应等级的科技社团申报的项目将优先获得立项资格。

三、申报项目数量规定

1、“科技创新服务站建设” 、“学会网站科普专栏建设”、“重点学术交流”、“青年科学家论坛”、“学会品牌建设”项目每个单位只能各申报一个,同一内容不得申报不同类型项目;

2、“厂会协作”、“软科学研究”、“学会系列科普活动” 项目申报不受数量限制。

四、项目实施限期

“厂会协作”项目可当年完成或跨年度完成,完成后按项目管理要求提交总结和相关材料。其他项目应当年申报、当年完成,完成后提交总结和相关材料。

五、申报材料要求

1、填写项目申报书或申报表时,要求要素齐全、主题鲜明、目标合理、结构清晰、形式和内容规范。表内各项不能表述清楚的部分,可添加附页,“项目编号”一栏在申报时可不填,由市科协统一编号。

2、本通知及申报表格电子版本可在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http://kx.nanjing.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申报书或申报表与附件合订成册,一式两份经单位盖章后报送市科协学会部,同时报送电子版。

六、请各有关单位于3月30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的书面版和电子版统一报送科技处基地办(行政楼416)。

联系电话:58699876 邮箱:jdb@nuist.edu.cn

附件一

科技处
2015年3月23日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