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31    作者:科研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指南已经发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资助领域:本项目资助由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科研人员联合提出的自然科学领域的研究计划,重点资助领域为信息科学、生物科学、新材料科学、海洋与环境科学、医学科学、管理科学。本项目应正确选择自然科学基金委学科申请代码。

2、资助年限与资助强度:本项目的资助年限为4年,申请资助强度上限为85万元人民币/项(直接费用)。拟资助的项目数量为23项左右。资助经费应执行国家及自然科学基金会关于项目资助经费管理的有关规定。

项目申报要求指南及注意事项详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网址: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87/info51376.htm。

请拟申报本项目的教师于2016年1月16日前登陆ISIS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isisn.nsfc.gov.cn)在线填报并提交,同时打印纸质版连同附件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办公室(行政楼315室)。

未尽事宜,请咨询科技处项目办,电话:58731154,58699823。

科学技术处

2015年12月28日

二维码